东营区文汇街道东旭社区举办传承古老精神文化活动

2020-10-09 16:23: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张盈盈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黄海博 通讯员 张盈盈 东营报道

  10月5日,东营区文汇街道东旭社区举办传承古老精神——听爷爷奶奶讲那过去的故事志愿服务活动。小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东旭社区会议室布置会场并准备了自己动手制做的庆国庆作品。活动中,众人一起唱响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随后由退伍老兵们给大家讲述亲身经历过的艰苦岁月。在场的小志愿者纷纷表示:听了爷爷奶奶们的故事,让我更加明白了要珍惜现在的生活!活动最后,小志愿者们为在场的六位退伍老兵送上了庆国庆作品,并为在场的老兵们戴上红领巾,行少先队礼。

  本次东营区文汇街道东旭社区举办的传承古老精神讲故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让新时代的年轻人明白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退伍军人增强了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