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组织“爱在金秋重阳 携手齐奏华章”金婚庆典活动

2020-10-23 16:4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瑞超 曲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瑞超 通讯员 曲涛 东营报道

  10月23日上午,东营区委统战部联合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鸿港医院到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山社区举办“爱在金秋重阳 携手齐奏华章”金婚庆典活动。

  金婚庆典活动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建磊的致辞下拉开序幕,向到场的50对金婚夫妇送去金婚祝福,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的优秀基础,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持续为全区“二次创业”大局贡献智慧和经验,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在观众的见证下,50对金婚夫妇携手走上红毯,他们中既有93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又有教书育人的退休园丁和勤劳质朴的劳动者。五十余年的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他们现场讲述的爱情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在金婚典礼上,很多老人都留下了开心的眼泪,激动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们生活的关爱,感谢广大统战人士精心策划的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惊喜而且有意义的金婚纪念,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伴随着精彩的歌舞演出,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虽然老人们是主角,但九三学社和新阶联的志愿者们也格外忙碌,跑前跑后做好服务。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社员、山东科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青青送来价值四千余元的蚕丝被50床。在场内,他们为金婚老人送上了幸福甜蜜的百年好合金婚蛋糕和伴手礼,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场外,九三学社区支社社员、东营鸿港医院副院长李钦浩同志带领鸿港医院的医学专家在现场免费为金婚老人和社区居民义诊300余人次,统战志愿者们受到金婚老人和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今后,东营区将继续组织统战成员发挥特色优势,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大力发扬尊老爱老优秀传统,促进家庭和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