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汇丰社区举办第一届居民趣味运动会

2020-10-29 17:4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赵培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赵培珍 东营报道

  10月28日下午,东营区陶然公园广场上欢声笑语一片。当天,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汇丰社区第一届“社区总动员,欢乐无极限”居民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辖区60余名各年龄段居民参加了8种活动项目,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据汇丰社区党委书记尹德训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提升社区党组织服务民生水平,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设有托跳绳、踢毽子、托球跑、车轮滚滚、摸砖过河、踩气球、双腿夹球接力、懒惰的自行车等8个比赛项目,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的参与。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各项比赛也是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参赛者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活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决出获奖名次。

  汇丰社区党委书记尹德训介绍道,汇丰社区通过举办这种群众性趣味运动会,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全民健身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邻里关系,真正形成全社区共同建设和谐家园的良好氛围,汇丰社区以后也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多多举办相关全民参加类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