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青华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梦想故事会 五老讲故事”活动

2020-11-24 16:2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海博 东营报道

  为了弘扬优良的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11月22日东营区文汇街道青华社区关工委组织了辖区青少年在社区图书室开展“梦想故事会 五老讲故事”活动,听社区老党员五老志愿者讲革命故事和英雄人物的故事,教育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珍惜美好生活。

  社区优秀五老志愿者李文武与孩子们分享了革命年代里最感动,最辛苦的经历。讲了"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刘胡兰“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故事。听着李文武讲的故事,有的孩子们默默地流下眼泪,纷纷表示要向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志愿奉献、不怕困难,永往直前的精神。

  李文武告诉孩子们,曾经共产党这支红色的力量引领着所有中国人冲出困境,走向胜利的光明。现在我们还是在党的引领下去实现中国梦,未来青少年在红色引领下才是建设国家的主力军。奋斗的接力棒总要传递到青少年手中,就让我们共同在党的号召下,在党的引领下,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要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做志愿奉献的时代新人,奋发图强,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