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总工会第一届太极拳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11-25 21:2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区文汇街道总工会第一届太极拳骨干培训班在中山社区三楼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培训班由东营区武术协会主席常光明任主教练、李秀清任辅助教练,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由街道辖区16支队伍骨干人员参加。

  据了解,随着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深入实施,太极拳的健身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本次太极拳培训班举办宗旨是发扬太极、强身健体、生活无处不太极,弘扬传统文化及太极拳运动,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

  街道工会利用两天时间针对太极拳八段锦和八法五步进行规范动作和统一标准及讲解太极拳理论知识。下一步,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年轻爱好者参与进来,做到“一手抓普及,一手抓提高”,在东营区形成广泛影响,树立良好形象,文汇街道工会工作人员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