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暨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0-11-26 17: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11月26日下午,东营区委统战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暨工作推进部署会议,东营区委统战部分管同志、区新阶联会长和秘书长、各专委会会长及各镇街分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东营区新阶联、各专委会、各镇街分会分别交流了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四季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各专委会和分会成员掀起学习高潮。二是要强化担当,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三是要聚焦中心,强化履职尽责能力。四是要强化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策群力,共同助推东营区“二次创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