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红会慰问捐献者周新善家属并反馈角膜使用情况

2020-11-26 20:2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张惠 东营报道

  11月25日下午,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着山东省眼科医院的反馈文件,慰问11月14日大爱捐献遗体和角膜的周新善的家属,并向家属反馈眼角膜使用情况。

  见到家属邹大姐时,她非常憔悴和疲惫,由于长期的劳累和失去亲人的悲伤,使得她身体出了点状况。一落座,工作人员张惠再次表达了对周新善大爱捐献的敬意,对邹大姐支持捐献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张惠向邹大姐宣读两只角膜的使用情况,当邹大姐听到两只角膜分别让泰安和德州的患者重见光明时,她表示十分欣慰。“真好,能救到别人,捐献就值了,老周也可以放心了。”

  张惠询问了邹大姐近期的睡眠、饮食和身体状况,一再叮嘱邹大姐尽快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治疗,并安抚邹大姐逐渐面对现实,调整好心态向前看,一定照顾好自己。邹大姐感激东营区红会实现了周新善的捐献夙愿和对她的牵挂和关心。张惠代表单位为邹大姐发放了慰问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