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共建社区举行环保宣传活动

2020-11-27 17:0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刘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海博 通讯员 刘霞 东营报道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减少资源的浪费和垃圾的产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11月26日上午,东营区文汇街道共建社区举行了“垃圾分类举手之劳 循环利用变废为宝”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此次活动设置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有奖问答互动、垃圾置换环保袋、飞行棋趣味游戏环节。共建社区工作人员仔细为大家讲解了活动规则,辖区居民们踊跃参加。活动最后,社区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居民送上了丰富的礼品,让居民们在活动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促使居民不断提升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助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开展。下一步,共建社区将通过不同形式持续向居民宣传分类知识,解决分类难题,获取垃圾分类资讯,共建美丽生态家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