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油地校融合办 “双报到”搭建“连心桥” 将党的政策送到家

2020-11-27 17:0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社区是国家治理的基本单元和关键环节,是城市党建工作的基础;退休党员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巩固基层党建成果的一支坚定而重要的力量。11月25日,东营区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党支部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为定点联系的胜泰社区光明家园赠送党的理论政策学习辅导资料。

  在胜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党支部代表为社区党务工作者赠送了党的理论政策学习辅导资料。并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现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实际需求,为进一步发展完善党务联系机制,持续深入开展党务共建活动创造良好条件。

  在社区网格员的陪同下,党支部代表到社区退休党员家中走访。收到学习读本后,老党员们激动不已,表示除了给予日常生活的关心,还有精神层面的帮助,这让他们切实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很温暖也很幸福。

  “人退休了思想不能退休!”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依托社区组建的兴趣小组,充分利用个人特长,为居民义务开展宣讲,传达党中央会议精神,发挥一名党员的余热,为基层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东营区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双报到”机制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搭建党群“连心桥”,谱写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篇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