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阳城社区开展天然气安全检查活动

2020-11-27 17:5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为保障小区用气安全,11月25、26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阳城社区联合东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鲁辰燃气公司、中创实业在辖区小区内开展了天然气安全检查行动。

  阳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区执法局等相关人员对小区内的住户所改造的天然气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居民家中存在缺少管道支架、羊角阀未封堵等的情况,一旦事故发生,后果不堪设想。工作人员对存在问题的住户进行了登记,向中创实业讲明问题严重性的同时要求他们按期整改,力争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进行了天然气使用安全知识宣传,使他们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定期进行检查、更换问题配件,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社区的此次检查不仅加强了对天然气改造的安全监管,更强化了小区内居民的安全意识。阳城社区党委书记任振表示,只有把消防安全宣传和检查常态化,才能切实提高居民的安全警惕性,为小区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