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开展最美党员、最美家庭、最美居民、最美志愿者等表彰活动

2021-01-09 19:1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康瑞祥 张淑月 刘臣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康瑞祥 张淑月 刘臣臣 东营报道

  为促进邻里和谐,营造中华民族良好的家风,1月8日下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丰泽社区和宁河社区在丰泽社区二楼会议室联合举办2020年度最美党员、最美家庭、最美居民、最美志愿者等先进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丰泽社区和宁河社区共同对辖区内由前期居民推荐和居民自荐等形式评选出的2020年度多个层面的“最美先进”进行了现场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分别是:衣桂珍、刘翠珍等11名最美居民,马立营、李国民等6名最美党员,李学忠、李静等16户最美家庭,王秀梅、刘志红等8名最美志愿者,周玉兰、王学荣2名好媳妇、好婆婆。

  “通过表彰“最美居民、最美家庭、最美党员、最美志愿者”等先进人物评选,旨在感染、教育身边人,让大家更加真实地感受到这些家庭凝聚着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中华美德,也希望居民能够多向他们学习,自觉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秀家风。” 丰泽社区党委书记陈耀孟介绍到。

  会前,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对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体温检测登记和健康码检验核实,并要求参加限额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一定距离就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