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新区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 4天已接种重点人群620余人次

2021-01-14 15:3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月14日,记者来到了东营市东营区新区医院新冠疫苗预防接种点内,来来往往等候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络绎不绝,广播里播报接种新冠疫苗人员的语音提示信息,医护人员正忙着对前来接种人员扫码、测温、消毒、核对身份证信息、填接种告知单,随后会进行疫苗接种和半小时的留观,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东营区新区医院新冠疫苗预防接种点是东营市指定的新冠疫苗预防接种点之一,该防疫站的的李医生告诉记者,他们接种点从1月11日开始对新冠疫苗开始进行接种,四天已接种新冠疫苗人群620余人次。接种完新冠疫苗的人群需要在留观室进行留观30分钟,从目前来看,暂时没有接种后不良反应的接种者出现。

  李医生说,东营区新区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主要接待单位组织的集体接种疫苗,各个单位将重点人群的人员信息发至预防接种点,由接种点统一安排接种时间。最近正在进行接种疫苗的是东营市交运集团的部分员工和医院的医护人员,接种点将对这些人员进行不同时间段,分批次进行安排接种,避免人群聚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