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组织执法中队对违规施工无证运输现象开展集中夜查

2021-01-20 19:0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张淑月 申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张淑月 申飞 东营报道

  为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规范夜间施工存在的违规现象,连日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组织执法中队成立专项检查组开展集中夜查,有力规范了夜间施工乱象,保障了辖区居民的利益。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6人,针对群众投诉较多的太行山南一路交叉口及菏泽路千佛山路交叉口夜间违规施工和噪音扰民现象进行集中排查整治。检察人员对太行山南一路交叉口施工工地存在的违规穿越施工现象及时叫停,当即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对菏泽路千佛山路交叉口发现的3辆无证运输绿化渣土车,责令相关人员即刻停止作业,并按有关规定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黄河路街道执法中队队长申飞表示,夜间违规施工不但存在相当大的安全隐患,而且产生的噪音也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的休息生活,此次夜查行动是在中队成员连续巡查和蹲守的基础上,掌握具体违法证据之后的集中查处。他同时也鼓励居民对身边的施工乱象积极举报,共建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据悉,下一步,黄河路街道执法中队将持续奉行“强化管理,从严执法,集中整治,落实长效”的工作原则,积极开展相关的夜查活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力争做到守土有责,守域尽责,保持高压整治态势,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