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东营·影像|寒冬里的“幸福粥” 张张笑脸迎腊八

2021-01-20 20:4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20日一早,东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群团党建联盟、融媒体中心,联合组织60余支志愿服务团队、1100名志愿者及20余家爱心商家、企业,共同开展“娘家味的腊八粥”爱心送粥活动,将13000多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那些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得到温暖,第一时间感受“年味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活动现场,与志愿者们来到一线劳动者的身边,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递到他们手上,并送上新一年的祝福;收到“爱心粥”的劳动工作者们深受感动,喝下热气腾腾的粥后,他们的心里也暖和了起来,脸上洋溢着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真诚的笑容,记者以镜头真实记录下这真实动人的一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