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投促中心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东营区文汇街道油建社区共战“疫”

2021-01-26 19:0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闻莹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闻莹瑜 东营报道

  1月25日下午,细雨蒙蒙,东营区投促中心一行4人来到东营区文汇街道油建社区慰问社区工作人员,作为区包靠单位向社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口罩、84消毒水等,为疫情防控注入正能量。

  捐赠仪式上,投促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冰冰代表单位向油建社区的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表达了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还表示,社区在疫情防控中承担的任务繁重、点多面广,这些防疫物资有助于他们将更好地开展社区防疫工作,继续为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油建社区党委书记张海峰接到物资说:“非常感谢,真的是雪中送炭,我们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每天都在各个小区宣传值守,这些都是非常珍贵的物资,有了你们的关心,太温暖了!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辖区包靠单位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与油建社区共同群策群力,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相互支持,相互沟通,致力于以各方力量赢得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