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园街道:“村企共建”新春慰问“大礼包”暖心更暖情

2021-01-27 12:48:42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感谢你们,总是记得我们老年人,又来看望我们,真是太感谢了。”王文杰老人激动的说。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近日,胜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东营区审批局、浙江商会开展“村企共建”新春慰问“大礼包”暖心更暖情走访慰问活动,为东升村全村65岁以上的老人送来了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和老年人共迎新春佳节。

  据了解,东营区审批局、浙江商会与胜园街道东升村达成“村企共建”战略协议,每逢重要的时间节点都会根据需求从物质和精神上持续开展精准帮扶,全力解决村居老人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近年来,胜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已经将“村企共建”项目打造成一项志愿服务品牌,在百华石油打造“爱心企业志愿服务联盟”,截止目前爱心企业联盟企业已经有10余家,先后针对村居、社区开展了“爱老敬老”、“点亮微心愿”“帮扶助残”等多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0余次。

  下一步胜园街道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和各村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真正打通企业、村居、社区共建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将服务项目化、创新化,品牌化,将以百姓所需所求作为服务初衷,实现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