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拘14天!东营区一出租屋内排查出非法储存烟花爆竹116箱

2021-01-28 14:1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岁末年初,烟花爆竹需求旺盛。东营公安分局结合辖区实际,严格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治安巡防,对全区烟花爆竹等危险物质储存运输从严巡检。近日,分局史口派出所查处1起非法运输、储存危险物质案,1名违法人员被依法处罚。

  日前,在东营区史口镇辖区内,东营公安分局史口派出所与镇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排查整治,发现黑地洼辖区某水泥厂西侧一出租房屋大门紧闭,派出所民警多次联系房主未果,分析可能存在非法生产经营活动,随即对现场采取果断措施。经排查,该出租房屋内非法存储大量烟花爆竹和废旧油管。

  经调查,该出租屋不符合烟花爆竹储存必须具备的严格要求,一旦发生燃烧爆炸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劳某厂(男,史口人)对无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资质,利用自己无运营烟花爆竹资质的车辆运送烟花爆竹116箱到东营区境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员劳某厂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资,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