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新区1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51亿元

2021-02-26 19:4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2月26日上午,2021年东营市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东营区分会场设在东营高新区创业产业园项目现场。据悉,东营区春季集中开工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75.47亿元。

  东营高新区共有1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1.51亿元,涵盖了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创新平台、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据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高新区产业集聚度,优化产业发展结构。

东营高新区创业产业园项目

  据了解,下一步,东营高新区将以这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针对67个重点项目,明晰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按照“2+4”推进机制,实施专班调度,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进一步谋划项目、争取项目、招引项目、建设项目,形成梯次推进、滚动发展的工作格局,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促进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高新区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