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春季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之东营高新区创业产业园项目

2021-02-26 19:4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2月26日上午,2021年东营市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东营区分会场设在东营高新区创业产业园项目现场。据悉,东营区春季集中开工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75.47亿元。

东营高新区创业产业园项目

  其中,东营高新区创业产业园项目位于南二路以北、邹城路以南、科七路以东、凤凰山路以西。项目计划总投资66887.27万元,总占地面积183.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0.3万平方米,建设工期为2020年11月-2022年12月。项目定位于创业服务、孵化空间、创业投资,建设各类孵化设施,引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交易、交换平台,企业总部基地,科技研发中心等,推动辖区创新创业项目的全要素成果转化。主要建设功能建筑48栋,包括科研楼43栋、人才公寓3栋、配套楼2栋。

东营高新区创业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

  此项目将打造成为国内产业升级新旧转换的平台标杆、山东省创新创业经验的先行典范、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高精尖研发总部集群。预计2023年年底建成投用,预计可实现总销售收入62880万元,实现年出租收入4000万元,税收10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500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