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春季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之宸旭油田配件生产项目

2021-02-26 20:5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2月26日上午,2021年东营市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东营区分会场设在东营高新区创业产业园项目现场。东营区春季集中开工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75.47亿元。

  东营区春季开工重点项目宸旭油田配件生产项目位于高佳3号厂房,计划总投资0.5亿元,租赁厂房约4282m2及科研实验楼一层约587 m2。项目生产油田用压裂、注水等井下工具,包括封隔器系列、喷砂器、水力锚等及其配件,主要客户为中石化、中石油等石油公司。主要建设油田配件生产线4条。该项目服务领域主要集中在海洋物探和井中物探设备的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符合我国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对于我国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意义。

  项目预计2021年12月底前建成投用,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税收100-200万,增加就业岗位20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