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鞭!庐山路(城区段)项目建设全线复工

2021-03-01 10:04:15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春节过后,东营区住建局立足“早”字、突出“快”字,把庐山路(城区段)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梯次推进,庐山路(城区段)项目建设全线复工,施工人员已达300多人,上阵机械54台,为确保7月1日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1年2月19日,副区长蒋峰带队至庐山路(城区段)项目部现场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节后复工工作

  提前谋划安排。结合庐山路项目建设现状,区住建局统筹考虑,研究制定了项目建设复工实施方案,对项目施工、人员返回、物资配备、疫情防控等逐项落实了措施和计划,做到了早计划、早部署。

  强化服务保障。抽调8名业务骨干,成立两个项目复工服务专班,盯靠工地一线,协助项目部做好复工人员的查验健康二维码、核酸检测报告等,保障了工人到后第一时间参与施工。加强施工前安全生产检查,对施工机械、重点施工部位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检查,保障了项目安全生产。

  严格工程管理。结合项目建设任务,实行倒排工期,制定详细的施工节点计划表,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强化现场管理,加大检查频次,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庐山路施工质量。

  庐山路南延工程(城区段)互通立交G、H匝道素土层整平

  庐山路南延工程(城区段)互通立交主线桥左幅第三联桥面铺装

  庐山路南延工程(城区段)互通立交主线桥右幅第六联支架搭设(加班加点)

  庐山路南延工程(城区段)互通立交南侧平直段第三层灰土基层施工

  来源:东营区城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