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调研组到东营区调研

2021-03-05 13:05:12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3月4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富军带队到东营区就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燕雪英,副区长李庆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文汇街道商隆社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富军对东营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不断推进和深化计划生育和卫生健康服务管理改革,提高人口素质,优化人口结构,积极应对老龄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要全力推进计生协会改革工作,简化生育登记程序,帮助群众和基层工作者减轻负担,提高计划生育工作服务水平。要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大事,针对社会老龄化问题及幼儿托育问题,出实招,切实提升三岁以下儿童托育照顾水平。要加强基层队伍整合,全面深入开展基层队伍日常业务培训,提高办事服务效率,更好地为群众提供高水平服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健康山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