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牛庄采油管理区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9:1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桂策 东营报道

  3月4日,东营市牛庄采油管理区“孺子牛”青年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到集输站开展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实施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提升安全生产、清洁生产管理水平,集输站按照要求必须进行设备、环境等“三标”提升工作。随着人力资源不断优化,集输站面临着人员少、任务重的难题,绿企提升工作进展缓慢。管理区“孺子牛”青年志愿服务队与集输站沟通,召集管理区团员青年协助集输站开展“三标”提升工作。

  志愿者们对集输站3号加热炉及油罐区的管线、阀门、地面等方面进行油污处理、除锈刷漆和清扫,并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管理区负责人也亲临活动现场,与志愿者一起劳动,用实际行动给大家鼓劲加油。经过志愿者们一下午的共同努力,集输站的“三标”提升工作卓有成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劳动后的喜悦和欣慰。

  据了解,“孺子牛”青年志愿服务队将以此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开展多样化、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青春担当,传递青春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