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东营高新区同博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06 07:2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王亮 东营报道

  3月5日上午,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东营高新区同博石油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响应。

  当天自愿参加献血的员工有15人,大家都早早地来到公司等候,积极性非常高,纷纷撸起袖子、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流进一个个储血袋,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

  在献血现场,大家在医务人员引导下,主动了解献血相关知识、流程和注意事项,有序进行填表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排队献血。参加献血的员工中有的已多次献血,也有的像员工李泽宇一样是第一次。李泽宇说:“作为一名90后,能参加这种献血活动,奉献爱心,让自己的热血帮助更多的人,我觉得是一件具有正能量的事。”

  同博公司负责人陈鹏说:“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把‘承担公益责任,履行社会使命’作为重要的文化内涵,每年都会开展多种公益活动,无偿献血只是其中一项。公司后续会将学雷锋活动不间断地延续下去,经常性地组织员工服务社会,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据悉,当日,共成功献血5300毫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