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1-03-06 07:2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张雅雯 张淑月 王贝贝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献礼建党100周年,展现街道妇女巾帼时代风采,贡献巾帼力量。3月5日下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妇联在街道六楼会议室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全面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新思想、新风貌、新作为、新贡献,街道机关及各村社区的妇女同志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玉景社区、汇丰社区的代表带领大家重温建党以来江姐、刘胡兰、赵一曼等女英雄的事迹,通过感情充沛的讲述带领大家领略女性共产党员为建设新中国不畏强暴,坚贞不屈的巾帼风采,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并组织观看关于黄文秀同志用生命书写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纪录片。学习北京师范大学硕士毕业的黄文秀放弃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回到家乡革命老区广西百色,到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担任第一书记将年轻的生命献给了扶贫事业的光辉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街道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营造了一个良好、温馨的工作氛围。下一步,黄河路街道将结合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积极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