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汇丰社区开展“学党史献祝福 悟思想践承诺”活动

2021-03-08 09:1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赵培珍 赵义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赵培珍 赵义红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社会主义建设的崭新篇章,3月7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汇丰社区在东营区党员体悟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献祝福 悟思想践承诺”活动。

  活动中全体直管党员走进东营区党组织生活体悟中心,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党员们用心折出心形卡片,并写下了自己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祝福党和祖国繁荣昌盛”、“一心一意谋发展,尽职尽责作贡献,创先创新争先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砥砺前行,愿党越来越强”……大家一致表示把学党史和用党史结合起来,用党史上的优秀党员激励自己,时刻牢记奉献精神,注意贴近群众,把奉献精神落实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去,用实际的工作成绩来为党庆生。

  82岁老党员魏秀英激动地说:“这次主题活动,让我们这些离休多年的老党员同志找到了党组织的归属感,也勾起了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我们都是从曾经艰难的环境克服种种困难,如今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所以今天的年轻党员,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工作,用行动来为我们党,为我们的国奋斗终生!”

  据了解,汇丰社区还将开展学党史集中宣讲导、演讲比赛等多种活动,确保辖区党员学习党史能够知行合一,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自觉强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主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