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花开别样红——东营区龙居镇开展庆“三八”活动

2021-03-08 20:5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刘凯旋 东营报道

  为激发全镇妇女干部爱党、爱国、爱家热情,进一步丰富全镇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巾帼力量,贡献巾帼智慧,展现巾帼担当,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龙居镇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龙居镇妇联推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专题宣传片,以视频形式展现服务基层一线的巾帼身影,立体呈现奋斗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巾帼风采,进一步激励全镇广大妇女建功立业、拼搏奉献,争做新时代最美巾帼奋斗者,从市派公选书记到妇女创业带头人、从基层妇联主席到优秀女职工,让巾帼力量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彰显。

  为了关心关爱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巾帼战士”及其家庭,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门、送入心,3月7日晚,龙居镇妇联开展最美职工家属走访活动,与女同志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用一篮美丽的鲜花为“三八”节带去香气、用一句关怀的话语为家庭送去祝福。

  3月8日下午,龙居镇妇联组织女同志们在镇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了龙居镇妇联女性素质提升课,以“美丽丝巾,魅力女性”巧系丝巾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上,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不同种类和材质的丝巾,同时为大家讲解了不同材质丝巾与服饰的搭配方法。在老师的教学下,女同胞们学习了丝巾的多种系法,普通的丝巾搭配花式的系法,瞬间让现场女性魅力非凡。龙居镇妇联主席王新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全镇女性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女性更加美丽,更加自信,增进广大女同志相互交流的机会,营造出文明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不仅让妇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更丰富了妇女同胞的文化生活,让大家以更美好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争取为全镇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展巾帼风采。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找准努力方向,发挥巾帼力量,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努力开创美丽龙居建设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