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共建社区弘扬雷锋精神 让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1-03-08 20:5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刘霞 东营报道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东营区文汇街道共建社区组织20余名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重点对辖区内文化广场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露暴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有的打扫卫生,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捡拾零星垃圾,有的扫地整理绿化,有的用车装运枯枝……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2个多小时辛勤劳动,志愿者用自己的劳动为辖区居民换来了整洁的环境。

  据悉,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美化了广场环境,也增强了大家美化环境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同时志愿者们也在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大家用行动继承雷锋精神,用信念诠释雷锋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