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聚园社区召开市民巡访团成员座谈会

2021-03-31 15:2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于娟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于娟娟 东营报道

  为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拓展志愿者服务创城工作领域,不断提高文明城市社会宣传水平,3月30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聚园社区根据志愿者报名情况,成立市民巡访团,5名党员为成员代表参与座谈会。

  会上,成员们积极建言献策,纷纷结合社区实际提出自身的意见看法,志愿者王尚玉说:“我们是聚园社区的居民,也是聚园社区的主人,作为社区的一份子,一名老党员,共建美好家园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每个人都需要尽一份力量。”聚园社区党委书记李建三表示:“社区市民巡访团小队既要当‘啄木鸟’,查问题毫不留情,又要当好‘宣传员’,发现好做法、好经验广泛宣传。不但认真查找问题、铁面无私,而且积极出主意想办法,为社区建设提供好意见,社区党委也会对提出的正确意见及时吸收、及时整理、及时整改。”

  会议还讨论制定了《聚园社区文明市民巡访团小队管理办法》。据悉,聚园社区将继续推进巡访团工作做细做实 ,在确保巡访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依照通知要求、工作部署、管理流程,采取集中与分散、明查与暗访、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