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瑞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助力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

2021-04-10 18:3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张雅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见习记者 张雅琳 东营报道

  在4月10日举行的东营市暨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上,东营市瑞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文旅企业代表也来到了现场,为活动助力。

  东营市瑞雪教育负责人赵田告诉记者,瑞雪教育是一家以美术教育为主的培训学校,秉承科学创意,用心启迪,美化人生的教育理念,让童年更美好为使命,很荣幸能参与到惠民活动中来。“我们校区已经是第四次参与惠民消费活动,在以往的几届活动中校区都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带动了校区200余名家长、学生的参与,家长们也因此得到了很大的优惠。”

  赵田认为本次活动是一项德政又民心的工程,离不开区领导对活动的重视,离不开各位企业的推广和宣传,也离不开客户的信任,才使得每一年的活动都能圆满举办,赵田也希望广大文旅企业在今年的活动中积极参与和宣传,使得文化惠民消费活动越办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