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助力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

2021-04-10 18:3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张雅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见习记者 张雅琳 东营报道

  在4月10日举行的东营市暨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上,东营万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文旅企业代表也来到了现场,为活动助力。

  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举办是惠民利民,推动文化消费结构升级、丰富文化消费业态,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近年来,东营万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市、区文化和旅游局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开展了多种形式各样的新书读者签售会和图书展销活动,都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响应政府号召,大力宣传并积极参与省、市、区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拉动销售100余万元;先后被授予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山东省十佳发行单位、山东省文化消费集聚区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省级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区“放心消费在东营”示范企业单位等称号。

  东营万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重点文化企业,在此次活动中将继续配合政府,开展形式多样的展销活动和公益活动,培育文旅消费理念,为促进和扩大全市文旅消费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