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暨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

2021-04-10 19:3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耿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见习记者 耿志鹏 东营报道

  为积极创建省级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区,聚焦挖掘城乡内需潜力,让文化旅游消费在畅通双循环中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做好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大力拉动全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扎实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10日,“东营市暨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东营区油城广场举办。

  本届消费季从4月开始至10月结束,以“智享文旅 品质生活”为主题,共设计“惠游东营·健康生活”、“智游东营·云享未来”、“非遗传承·国潮来袭”、“红融东营·情系百年”等八大文化和旅游主题消费活动;东营区依托山东省平台、“东营智慧文旅”平台,发放80万元消费券;组织文旅企业开展系列惠民展销主题活动。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文化旅游商品是首次亮相2021年东营区第五届文旅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参展旅游商品企业有黄氏酒坊、油田人家酒业、五一农场、史口乐口福烧鸡、龙居百味园肉丸等。广大文旅企业的入驻为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工作绽放了别样风采,引领消费新趋势。

  开幕式后,举办了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吕剧精品主题展演,现场通过“东营智慧文旅”平台发放了5万元区级消费券,并通过微信扫码现场抽取幸运大奖,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入高潮。现场还有40余家文旅企业参与现场展销,市民在现场便可领券购买心仪商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