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店”落户东营区 店铺可一键切换24小时营业模式

2021-04-13 16: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张雅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见习记者 张雅琳 东营报道

  您是否有过半夜突然感到饥饿,想去超市买点儿吃的,但是店铺已经打烊?您是否有过半夜生病想去买药,但是周围药店早已关门?如今“2号店”进驻东营区,大家在家门口就能24小时购买所需物品,生活更加便捷。

  据了解,“2号店”是通过对小店(便利店,熟食店,药店等)招牌里的无用空间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帮助小店一键切换24小时营业模式。白天的时候,“2号店”设备隐藏到招牌里面,不影响小店原有的营业状况;在晚上或者节假日等小店关门的时候,只需轻轻一按,“2号店”智能售货设备便从招牌里面伸出来,让小店能够继续营业,延长小店的营业时间,帮助店主们多赚钱。

  记者来到“2号店”试点绿洲酒水超市,超市老板徐立见向记者表示,有时候家里有事情不得不提前打烊,就会损失一部分利润。现在有了“2号店”,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营业,在休息时间也能有收入,非常方便。

  “2号店”东营项目负责人张昭告诉记者,目前“2号店”免费为小店铺设。它的引进在更加便民的同时,还能为店主节省人工、增加营收,满足市民们“夜生活”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