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五一”假期圆满收官 旅游复苏态势火热

2021-05-06 17:3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唐凌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唐凌燕 东营报道

  5月6日,记者从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近郊赏花游、教育研学游、体育健身游、儿童亲子游等本地游、周边游备受青睐、态势火热,旅游消费呈现个性化、特色化、品质化、多元化趋势。东营区无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五一”假日期间,东营市花仙谷景区、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桃花岛旅游度假区、万象游乐园等重点景区游客量持续增高。东营市花仙谷孔雀东南飞、萌宠乐园等项目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加之全区“舞台上的党课”巡演活动精彩上演,将花仙谷景区推向高潮,五天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万象游乐园彩虹滑道、游乐设施等依然是游客假日首选,五天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另外,龙居黄河森林旅游区、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最高日接待游客达2万人次,全区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好玩龙居”旅游嘉年华打卡龙居、黄河会展中心“美好生活嗨购节”、“五一·邂逅最美六户”特色农产品展销等活动的拉动作用,将五一假日游推向高潮。根据季节特点推出的南二路近郊花样游、红色文化体验游、亲子娱乐休闲游、生态休闲摄影游四条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流连忘返,不用堵在路上就能领略最美风景。

  “五一”劳动节期间,以 “农事体验”“蔬果采摘”“教育研学”为亮点的乡村游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旅游体验。蓝海逸园推出“快乐农事”特价采摘活动,让广大游客体会劳动的丰收和快乐,日接待游客千余人次;积丰园生态农庄“我是小红军”红色体验教育“活课堂”,开启“感悟学习革命先烈,培养激发爱国热情”新体验,活动之余还可参与景点内小猪赛跑、沙漠寻宝、 油桶“环保”小火车等特色体验项目,日接待游客达1500余人次;龙居人家·温泉小镇乡村田园游火爆来袭,沙土乐园、真人打地鼠、小小挖掘工、国学教育、探测寻宝等项目应有尽有,乡村体验欢乐多多,受到游客打卡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