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市场监管局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

2021-05-07 09:5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刘福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刘福强 东营报道

  5月7日,记者从东营区市场监管局获悉,“五一”节日期间,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力度,维护良好市场经营秩序,东营区市场监管局立足监管职能,聚焦关键问题,全力部署开展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

  东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调度会议,以打击“牛栏山侵权假冒”为抓手,认真梳理日常监管风险及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明确分工,细化责任落实,全面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深入调查摸排重点整治商品的经营主体、交易集中区域、产品来源等,明确“五一”节日期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商品,锁定东营区63家经营主体为本次执法行动的重点单位。

  5月5日上午,由分管领导带队,成立由80人组成的26个执法检查组,仅用半天时间对全区重点单位开展拉网式执法检查,严厉查处“牛栏山侵权假冒”违法行为。本次专项执法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89人次,检查经营单位63家次,对发现存在违法行为的37家商户予以立案调查。

  据了解,东营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为契机,加大对侵权假冒案件的查办力度,形成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不断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