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图书馆五一“不打烊” 丰富市民精神世界

2021-05-07 20:3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晓萌 东营报道

  气温骤升的五月,是人民辛勤劳动挥洒汗水的季节,也是翻开书页品味书香的季节。在这个五一黄金周,有人选择带着家人外出游玩,有人选择来到图书馆内,拿起一本好书细细品读。翻开五月的日历,我们看到的不止是劳动者的背影,还有读者徜徉在书海里的陶醉画面。

  5月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东营区图书馆。据了解,东营区图书馆总藏书量达到了92万余册,馆内主要设有综合阅览室、青少年阅览室、儿童阅览室、期刊阅览室,并打造了党建图书馆、有声图书馆城市文化空间馆等具有特色的“馆中馆”。

  据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假期期间,图书馆接待读者近5000余人次,图书借阅量达到1500册次,开放综合阅览室、青少年阅览室、儿童阅览室等场馆,同时为广大读者举办了“红色观影”活动。为适应广大读者不同需求,提升读者的阅读体验,东营区图书馆不断提升阅览环境和服务水平,贯彻“享阅读 润书香”的发展理念,继续为广大读者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视、听、读全方位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