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然昏倒 东营公安分局民警暖心营救送医

2021-05-08 16:4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对突发疾病患者来说,时间就是生命,送医治疗的每一秒,都弥足珍贵,5月7日下午,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民警就展开了这样一场火速营救,仅用时7分钟,昏倒在路边的田师傅就因接受了妥善救治,而转危为安。

  当天下午15时,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民警缪春东在济南路巡逻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昏倒在路边一侧,立即上前查看。此时,男子额头碰破,血流不止,意识也已经模糊,情况十分危急。缪春东当机立断,一边与医院联系,一边将他慢慢扶至路边安全地带。

  正要扶男子上警车,附近医院的医护人员已经赶到,经过包扎伤口,并进行初步抢救后,男子身体状态逐渐有了好转。医生对民警说:“幸亏你们联系及时,如果再晚一点,就有生命危险了。”该男子意识清醒后,在场人员终于松了一口气,缪春东一边安抚男子,一边慢慢了解他家人的情况。随后,根据掌握的信息,迅速联系上了他的家人。

  “幸好!幸好缪警官把我驾到路边,头晕眼花的,我差点被车撞上……”说起当时的情况,田师傅还是心有余悸,他说道:“当时什么都想不起来,现在想起来脊背都发凉,要是没有民警同志,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目前,田师傅经过治疗已无大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