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水利灌溉项目劳动竞赛暨“三号三创”活动正式启动

2021-05-08 21: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志鹏 东营报道

  为加快建设施完善、管理科学、节水高效、生态良好的现代化灌区,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5月8日,中建电子东营水利灌溉项目劳动竞赛暨“三号三创”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水利项目管理站拉开帷幕。东营水利项目业主代表张树涛,中建电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辉,项目经理陆鹏阳,项目执行经理李国园,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部分施工代表参加活动。

  东营水利灌溉项目是东营市水利综合性重点项目,中建电子承建项目量测水设施、支门信息化、泵站信息化、重要节点视频监控系统、水质监测系统、调度中心建设、灌溉处调度中心、市水务局调度中心接入改造、东营市引黄灌区管理系统平台及软件开发等内容。

  项目建成后引水灌溉干渠将通过健全完善的灌区灌排工程体系,全面配套的计量设施,实施农业用水计量收费,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创建设施完善、管理科学、节水高效、生态良好的现代化灌区,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