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网红餐厅“你我同查”活动

2021-07-30 17:5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刘福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刘福强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区市场监管局邀请了区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对东营市王记富老乡亲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西四路店、东营市海厨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淄博路店2家“网红餐厅”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这2家“网红餐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健康证等公示情况,在餐厅后厨围绕原料进货查验、食品贮存、餐食加工制作、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与区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就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向消费者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压实了餐饮服务单位主体责任。

  据了解,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聚焦重点时段、重点单位和重点品种,定期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采取“视频+图文”、实时直播等形式公开对餐饮单位的监督检查过程,现场科普食品安全知识,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