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 台风过后东营区多个社区忙消杀

2021-07-30 17:5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7月30日,随着台风“烟花”撤出山东,路面积水渐渐消退,东营区文汇街道多个社区开始积极开展消杀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嵩山社区电业小区,记者注意到,物业消杀工作人员身背喷雾器,对小区内垃圾桶、下水道、楼道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药剂喷洒,筑牢居民的健康屏障。“台风过后,嵩山社区联合电业小区金基物业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杀,并将沙袋等防洪物资搬离,让小区居民居住的更加安心、放心。”文汇街道嵩山社区电业网格员胡乃荣告诉记者。另外,她也提醒辖区居民注意个人家中的卫生和防疫工作,及时开窗通风,关注餐具及手部卫生,正确洗手,以减少肠道传染病的发生。

  除嵩山社区外,井下南社区、荟萃社区、青山社区、胜华社区等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消杀工作,营造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筑牢居民的健康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