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07-31 16: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东营区文汇街道联合曼都职业培训学校、东营市工商联美业商会对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户退役老军人家中,众人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同时还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受到慰问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有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心里倍感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文汇街道高度重视、十分牵挂退役军人的生活,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工作,完善服务退役军人的各项举措。近年来,文汇街道贯彻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扎实做好村居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持续开行常态化走访联系退役军人工作,积极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社会氛围。据介绍,接下来,文汇街道将持续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活动,建立常态化联系,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