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在东营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飞镖比赛中获佳绩

2021-07-31 16:3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隆鹏 周静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隆鹏 周静静 东营报道

  7月28日,东营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飞镖比赛在东营区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全市的60余名残疾人飞镖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东营区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河口区代表队团体总分第二名,垦利区代表队和利津县代表队团体总分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设肢体残疾站立组(男、女)、肢体残疾轮椅组(男、女)、听力残疾组(男、女),共六个组别的比赛。比赛分为预赛阶段和决赛阶段,预赛阶段采用单局最高分制,决赛阶段采用单局淘汰赛制,冠亚决赛每局501分直接开始双倍结束三局两胜。

  来自各县区的运动员通过激烈而精彩的比赛,以镖会友,充分展示了飞镖运动的独特魅力和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飞镖比赛不仅丰富了残疾人业余体育活动,搭建残疾人交流平台,并通过比赛发现具有潜力的优秀体育人才,进一步推动东营区残疾人体育活动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