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东营爱心企业捐赠20余万元救灾物资驰援河南卫辉

2021-08-01 11:4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欣 东营报道

  7月31日,山东辰禹宝贝东营分公司通过东营区红十字会捐助20余万元救灾物资,由东营市蓝枫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中心东营区队代运,赶往河南卫辉市后河镇,为受灾的河南老乡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山东辰禹宝贝东营分公司捐赠的物资包括抽水泵、消防管、进水管、皮划艇、发电机以及84消毒液、碘伏等消毒卫生用品。希望为河南卫辉市后河镇的群众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介绍,辰禹宝贝隶属于辰禹科技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致力于婴幼儿早期素质教育、儿童及青少年课外智力开发、艺术兴趣培养及亲子关系改善的综合性教育机构。辰禹宝贝教育旨在帮助孩子们激发潜能、开发逻辑思维、发展语言能力,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及青少年。辰禹宝贝成立之日起,就以“致力于打造多元化、多样化教育综合体,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普惠教育”作为企业的核心使命。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以及扎实的团队管理,公司迅速发展壮大,在山东各地级市有多家实体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