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臭氧层保护日将至 东营区儿童用彩笔“绘”出心中蓝天

2021-09-15 15:2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9月14日下午,为提升辖区青少年环保意识,东营区文汇街道绣园社区在国际臭氧层保护日来临之际开展“童心绘画 共绘蓝天”活动。

  活动中,绣园社区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讲解了臭氧层相关知识,小朋友们在了解臭氧层的作用和破坏臭氧层的危害之后表示将增强生态环境意识,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共同维护地球。

  随后,小朋友们借助彩笔,在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好的画卷上画下了自己心目中的蓝天白云。“我来涂树干!”“我负责花朵!”五颜六色的彩笔在画纸上来回穿梭,不一会,一幅色彩鲜艳的画卷就完成了。

  “通过这样一个绘画活动,能够向辖区小朋友科普臭氧层保护的意义,让他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文汇街道绣园社区党委书记孙小珍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