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进东营区“旅游富民”项目现场|凌上新街坊

2021-09-16 17:0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9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东营区“旅游富民”项目凌上新街坊,实地探访项目进展情况。

  凌上新街坊位于东营新区苏州路与小清河路交汇处,是锦华片区最具商业发展潜力的新兴特色商业街区项目。项目地处东营市重新规划八大片区之一的锦华西区核心位置,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往北往南1千米就可到达东营的东西城主干道北一路和黄河路,再加上项目临近北二路高速路口和南二路高速路口,无论是市区人口还是下县人口都能便利到达,可实现驾车15分钟东营区全覆盖。

  项目周边的小区资源丰富,3公里商业圈内辐射至少15个小区,各大社群环绕,占地面积3.3万方,总建筑面积6万方。是由本地实力房企凌上置业斥巨资倾情打造,致力于把全新的商业模式及超前的建筑美学融入项目其中,给东营人民带来一种全新的商业体验。

  记者了解到,项目涵盖了集时尚购物、特色餐饮、商旅居住、休闲娱乐、儿童亲子、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多元化时尚消费模式,造就东营新核芯,为区域提供网红休闲打卡地点,既能够满足周边客群的日常生活需求,又能使游客无论从参观浏览还是休闲度假,都能得到沉浸互动式的消费体验感。

  “项目一期现已进入运营阶段,90%商家已开业,二期部分主体已封顶,配套已完成,计划明年年初试运营。”凌上新街坊销售经理边鸿飞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