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新六艺”彩妆讲座第二弹来啦!教你化气质生活妆

2021-09-16 19: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9月16日下午,2021年东营区文化馆“新六艺”文化讲堂彩妆讲座第二期举办。本期由高级化妆师郭珍带来气质生活妆,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听课。

  课堂上,郭珍现场为市民化妆,一个步骤一个步骤详细讲解。大家观看地十分认真仔细,生怕漏下老师的一个手法。在化完妆之后,郭珍还现场编了4种不同风格的发型,可满足不同气质的穿搭。课堂结束后,好几个市民留下来询问老师一些化妆的技巧,眉粉跟眉笔的区别等等,表示通过这堂课收获良多。

  “平时没有学习化妆的机会,这次通过东营区文化馆的‘新六艺’课堂,专业的老师现场教学,学到了不少东西,以后会尝试化妆,就像本期的主题一样,‘妆’点自己的美丽人生。”前来听课的王阿姨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