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文汇街道专场文艺演出举办

2021-09-17 14:5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王宇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王宇晶 东营报道

  9月14日晚,由中共东营区委宣传部、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文汇街道党工委、文汇街道办事处、文汇街道文化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群众主题文化活动——“美丽东营区 欢乐石油城”2021年广场文化群众活动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汇街道专场文艺演出在油城广场上拉开帷幕。

  优美的开场舞《繁花似锦》舞出了居民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演唱《逛新城》、歌曲对唱《 幸福中国一起走》优美的旋律、高昂的歌声感染着亲临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讴歌了人民生活幸福安康,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传递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精彩的吕剧演唱《姊妹易嫁选段》、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万疆》、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秀《走进新时代》等各色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为群众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引来现场观众掌声如潮。

  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串串美妙的音符,充满了社区的每个角落。“我完全被现场的热烈气氛感染了,不自觉地跟着唱了好几首歌曲,祝福祖国越来越富强”。现场的张大姐感慨地说。

  最后本次联欢活动在优美的长扇舞表演《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表演者们用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为党献礼、为祖国献礼、也为辖区居民奉上了一顿“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此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汇街道专场文艺演出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民族自豪感,为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