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营区龙居镇代表队在全市广场舞展演中斩获一等奖

2021-09-19 19:4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9月17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东营市群众广场舞展演暨第二届油地广场舞联谊赛在东营区胜利广场成功举办。来自东营市各县区、开发区及胜利油田的参赛团队们历时3个多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决胜出13支队伍进入展演,东营区龙居镇代表队以精彩绝伦的表演突出重围,一举斩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分为两轮,首先是固定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表演,其次是自选曲目的表演,各参赛队的表演可谓精彩纷呈、不相上下,现场观众频频鼓掌、称赞、喝彩。

  龙居镇代表队带来的自选曲目《志愿者之歌》一出场便引燃现场,队员们伴随着音乐的节奏,一同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她们身着统一的服饰,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以或优美或矫健的舞姿,展示出广场舞的独特魅力,即使隔着广场的喷泉远远观望,场景也十分壮观。

  两轮比赛结束后,共评出优秀奖7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优秀组织奖7个,龙居镇代表队因其优异的表现成功斩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组成部分,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带领群众感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进而为全市人民认真学习党史、宣传党史,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