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文艺演出 为东营区农民丰收节现场增亮点

2021-09-22 17:1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9月22日上午,在东营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的文艺演出,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除了来自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签约演员的精彩歌舞表演,更有来自各乡镇选送的饱含浓郁乡土气息的节目,吕剧故里牛庄镇选送的吕剧新唱、龙居镇非遗项目盐坨斗虎、史口镇锣鼓表演九龙翻身展现了传统民间艺术的独特魅力,六户镇的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更是表达了东营区农民朋友沐浴时代新风、喜庆丰收年景的喜悦心情,展现了东营区新时代新农民的崭新风貌。

  “我很喜欢吕剧,这次丰收节有一段吕剧表演,但是表演时间太短了,我看的不过瘾,希望以后多举行类似的活动。”现场,牛庄镇居民程女士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