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回音!东营区文汇街道商会收到华西县感谢信

2021-09-23 20: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曲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曲涛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区文汇街道商会收到河南省西华县委、县政府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商会在西华县防汛救灾工作紧要关头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打赢了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战争。

  今年7月,河南发生重大水灾,文汇街道商会组织爱心会员企业筹备到机电设备30套、应急手电筒1500个,以及牛奶、面包、咸鸭蛋、火腿肠等即食食品,共计110余万元。11辆满载救援物资的大货车,历时13个小时,行程700公里到达河南西华县,将救援物资亲手送到了受灾群众手里,并协助当地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深受当地人民群众的感谢与感恩。

  收到西华县委、县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后,文汇街道商会各会员企业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企业使命,以大爱回馈社会。近年来,东营区各基层商会秉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理念,在助力光彩事业方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基层商会工作品牌。今后,东营区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